饭桶的忠实粉:3 (润但吃饭,欢迎私联)

坑:oc/水螅主妖女/克苏鲁&跑团/密教/音乐剧/宝钻(淡)。画画写文都烂。立志纯爱的混邪人,搞性转/cp乱炖/出轨/抹布/g向/牛头人,慎入。不雷乙女腐,但不会当众搞。欢迎和我唠oc。三次元朋友不要看,看到了假装这不是我,谢谢你们。

我真的做了一个好神奇的梦啊

神创造了世界【全篇MC光影画风,除了那棵树是正常画风】
世界本来是平坦无比的,充满了草原,矮丘和森林。

有一天,天神降下来一棵大树。这棵大树有自己的灵性,人间的君王想让它长成它自己想要的形状,它便长出了肉体【其实是喵口】,他想让它长出一位天才,它便长出了因为只效忠于自己的恶魔【其实是安姐】。他想用它来造纸,做工具。这棵树却纹丝不动。

又有一天,无数的黑色方块滚下来。人间的英雄单眼星和红蘑菇【古老的像素游戏画风】,企图抵抗,但是他们失败了,躺在地上。这些方块,在世界的另一端成为了一座大山。

人间有些动物受到了恩惠,便开始蔑视人类,残害同族。一位自由人,在山上看到这样的情况,一些动物,把自己的同族推入陷阱之中,使他们无法脱身。还有众多的各种兽类,用不像兽类的眼睛盯着他。【其实就是长得像表情包@v@】

又有一天,一上长出了无数像手掌一样陡峭的山脉。这些山脉阻隔了人们的行动。使人们越来越闭塞,甚至有人认为不需要和外界交流。

但是神也创造了风沙,那棵大树被风沙打磨的终究消失了,他的碎片散落人间,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的碎片。那座山峰也被水淹没,只留一个小岛,成为了风景优美的地方。【其实是倒叙,由我家想去这个小岛引出故事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