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桶的忠实粉:3 (润但吃饭,欢迎私联)

坑:oc/水螅主妖女/克苏鲁&跑团/密教/音乐剧/宝钻(淡)。画画写文都烂。立志纯爱的混邪人,搞性转/cp乱炖/出轨/抹布/g向/牛头人,慎入。不雷乙女腐,但不会当众搞。欢迎和我唠oc。三次元朋友不要看,看到了假装这不是我,谢谢你们。

那些我读听看一次哭一次的诗文歌视频等等等等

【码住我奇怪的泪点】
 苏轼的前赤壁赋
 人会死,但他们又一直活着。他们无法触及很多东西,却享受着它们。


莎士比亚的第18首十四行诗
 莎士比亚太甜了。他好像非常自信自己能名留千古


济慈的Bright Star
 电影版Fanny的哽咽很有感染力。
 济慈还是愿意当个快乐的凡人。


三宝作曲(不确定谁唱的)总有一天
 “三叶虫的呢喃,恐龙的寂寞,藏在石头缝里的传说”未知的秘密。人真是什么都不懂。


伊利亚特

泪崩于赫克托尔之死。连体面死去的希望都落空。所有特洛伊人都为他悲伤。


胡林的儿女

小图林不得不理解一些他永远不希望理解的事情,比如死亡,差别,战争,奴役


Lee Miller的战争

一个片段,十二岁的男孩穿着不合身的军装,父亲被纳粹俘虏,母亲刚刚被负隅顽抗的纳粹杀害,为拍照的女战地记者艰难地露出微笑


sunset boulevard

“Well I'm a writer”

“Their dreams were yours, their dreams were mine”没有看过电影,但是这首歌很有感染力。幻灭,恶心,欢笑,贪婪。


明日世界

用最平和的语气讲述最绝望的故事(也许,还有一点点希望?)


评论